有太陽能供電的娃娃屋

2014011711:03
 

Hi~ 我是黃小娃,今天我要帶大家來瞧瞧我們一家七口即將入住,經過"全能改造王"改造後的新房子唷。



先來看看新家的結構,哇~新家是兩層樓房子,客廳、廚房、浴室、臥室、兒童房一應俱全,還有個小閣樓呢。

建材採用堅固耐用的"竹子",為了節能減碳(其實是電費太貴了),屋頂安裝了太陽能板,停電也不用愁囉。





來看看我們家所有的"傢俬"吧

啊~這是客廳,有大液晶螢幕電視、高級音響、書架、小桌及日式座椅
在這裡喝杯咖啡、聽聽音樂、看本書,真是太棒了




接下來是廚房,設備齊全的廚具還有高級的中島廚台、大冰箱和舒適的餐桌椅,相信我媽咪和嬤醬一定超愛。



對比以前我們家常常快洗三分鐘的簡陋浴室,現在這個簡直是天堂,大浴缸、乾淨的馬桶、洗手台,還有個櫃子安置毛巾衣物,我真是太感動了。



這是主臥,該有的都有,還有張懶人沙發,亮麗的地毯,我家巴比跟媽咪會不會再給我個小底迪呢?



哈~終於輪到我跟葛格姐姐的房間囉,雙層床、我的嬰兒床、積木、哦~還有我最愛的搖搖馬~~



我家的庭院也經過大改造了,雜草沒有囉,種了高雅的竹子,還有烤肉架呢,以後我們庭院可熱鬧了。


我們一家七口一致同意,這真是改造得太棒囉

你一定很好奇這房子到底How much?

噹噹~ $$$$???

感謝收看,這座豪華娃娃屋售價$16000




德國愛傑卡(Hape)是國際知名的兒童木製玩具品牌

強調使用FSC認證的環保木料與竹料、安全無毒的水性漆、精製打磨無銳角

產品經過30多項安全測試,並通過歐盟EN71及美國ASTM檢測標準

是您可以安心提供給家中寶貝的安全玩具




有意購買者請點下方標籤可連到賣場,或於下方留言,我們會儘快回覆
 
 

 
 




給您的小叮嚀

1.木製玩具不宜水洗,水洗易造成木頭膨脹變形

2.清潔方法:建議用布擦拭或以肥皂水或其他天然清潔劑輕擦,再以乾布擦拭

3.木製玩具請存放於乾燥處,且勿曝曬於陽光下過久,否則易造成漆面裂痕